【多cp】挑战不理男方一整天(下)

本篇cp为 杰蝶 魔香 律医 裘盲 鹿蛛 黄梦 勘咒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杰蝶

美智子算不上是话多的类型,她比较喜欢聆听。几乎每次都是杰克主动找她的,所以对这个主题小有自信。只要杰克不主动找她,她就能不理他。

可杰克看出这天女性们的异动,偷偷留了一手,把她的茶具藏了起来。

可美智子不是非得喝下午茶不可的那种人,更故意地请夜莺把她的排班排得密密麻麻的,杰克的奸计无法得逞。

即使如此,也是时间的问题。美智子还是爱喝茶的,休息时间必定会泡上一杯来享受享受。

终于下班后,美智子哪里都找不到她心爱的茶具。看到杰克回来后那意味深长的笑容,她就知道又是他搞的鬼。

每次他把她的东西藏起来,她八成都找不到,不得不请他拿出来。

但这样就输掉了!

美智子放弃找和日式绿茶搭配的日式茶具、作为日本人的坚持,改用英式的。 

看着白瓷杯里装着的是碧绿的绿茶。气味、味道和平常一样完美,但在她眼里却无比别扭。

美智子皱着眉头把茶一口喝光。

充分享受完美智子有趣的表情后,杰克把她的茶具还给她。

重新冲泡好绿茶后,美智子终于能好好享受吃茶乐趣。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半天


魔香

瑟维深知他家女王大人比较情绪化,只要说错一句话,就足以令她勃然大怒。上一秒还在欢天喜地的聊天,下一秒立刻大发脾气也不是什么罕有的事。

这天薇拉看起来很平常,但无论他怎么喊都得不到回应。瑟维开始仔细回想最近他到底什么时候、怎样踩到老虎尾巴。

当然,今次瑟维无论如何都想不到。

无计可施之下,瑟维只好变薇拉最爱看的魔术给她看。瑟维表演了数之不尽的戏法之后终于博得红颜一笑。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大半天


律医

本来两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各自忙自己的事,艾米丽她也很忙,没空理弗雷迪。所以她对这主题有不止一点点的自信。

重点是,她好胜心强!她不喜欢输掉!

所以她今天绝对不会理弗雷迪!

原本她各种装忙的策略是可行的,但问题是他们是日最后的游戏。

对面是约瑟夫。

只有精通医术的艾米丽才能治约瑟夫造成的'内伤'。

艾米丽像小孩子一样鼓着脸颊,老不高兴的替弗雷迪治疗。

艾米丽并不知道,最后那场游戏是弗雷迪让海伦娜跟他换的。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大半天


裘盲

海伦娜对这主题没有很大信心,主要原因是他们在职场上是对手,万一碰到了,不能不理他。正常溜鬼不计算在内的话,她还是可以的。

他们在游戏内不常碰到彼此,更何况她倾向一开局先躲起来。即使之后再找到她,也是游戏的尾段了。

海伦娜各种一感觉到他在附近就脚底抹油溜了,几场游戏下来裘克终于感觉到奇怪。

他应该没惹她生气才对。问杰克意见,他一脸'你自求多福'的表情,令裘克非常不爽。

难得再次碰到,裘克决定一问究竟。

火速打倒其他人,将她挂上椅子后,裘克忍不住质问她。

她并不擅长说谎,一下子就看穿并道出原因。

裘克没好气的翻白眼。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接近一整天


鹿蛛

身为蛛后,瓦尔莱塔即使大不如前亦非常忙碌。相反,班恩闲得很。

可他也不常,甚至极少主动跟她搭话。瓦尔莱塔对这主题有一定的自信。

忙了一整天,班恩在她快下班的时候问她晚餐想吃什么。瓦尔莱塔筋疲力尽,把她另外的'游戏'忘得一干二净。当她发现时,已经随口回答了。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一整天


黄梦

别想了,伊德海拉一日三餐有信徒们包办,跑腿也有信徒们代劳。加上哈斯塔迟钝得要命,根本不会察觉到女友的异常行为。

倒不如说,要是哈斯塔能看出来更能令她高兴,比赢了这小游戏高兴。

伊德海拉抱持着这样的心情,进行一整天的工作。

怎料,晚上的排位后,哈斯塔不知道吹什么风,主动找上伊德海拉。

他在休息室门前埋伏她,她想逃也逃不了。

“所以说,汝今天是不是有意躲着孤?”他直觉,满准的。

“没、没有!你多心了!”伊德海拉赶紧矢口否认。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接近一整天


勘咒

和杰克一样,诺顿看出女生们的诡异行为,并推测出原因,更打算将计就计。

帕缇夏基于各种原因极度自卑,即使她本人其实很想黏人,也做不出来。

所以诺顿决定今天也不主动找她。

看谁先受不了。

过了大半天,帕缇夏发现男友不对劲。

非常那种不对劲那种。

既没找她聊天,也没找她一起吃午餐。

该不会是...

该不会是......

该不会是.........对她厌倦了?!

也是...她这种人...会厌倦也很正常。

帕缇夏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到休息室不起眼的角落,蹲下来画圈圈。她一不开心就很爱来这边,发泄情绪。

在帕缇夏画下第N个诅咒圈圈时,一阵稳定的脚步声接近,抬头发现正是诺顿。

“抱歉呐,原本只是想小报复一下,没想到你又钻牛角尖了。”诺顿苦笑着用指腹抹去在她眼眶打转的眼泪。

要是不说,大概会被误认为是他欺负她了。

“所以...你没厌倦我吧?”帕缇夏的嗓音带着明显的哭腔。

“没有,我以我的信仰发誓。”诺顿一本正经地说。

他沉稳的声音总能安抚她,是她最大的安全感来源。

“少来,你明明没信仰。”她虽然感动,但还是忍不住吐糟。毕竟一般人不敢拿自己的信仰开玩笑。

“你,就是我的信仰。”诺顿用他温暖的大手放在她头上揉了揉。

“最、最讨厌你了!”帕缇夏双手感受着留在长发上的余温,倔强地反驳。

结论:成功

坚持时长:接近一整天

 
评论(3)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