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血】妳再也不是弃子了

本篇cp为 摄血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甜(?)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玛丽加入庄园有好一阵子了,不论工作上还是人际关系上她无可挑剔,非常完美且优雅,绝对符合她'皇后'的名号。

和玛丽有不上不下的美貌和气质,被视为'监花'的美智子。一个东方美人,一个西方美人。两人没有因此而互相妒忌,甚至关系友好,经常结伴同行。不同风格的美同框出现,没有丝毫违和,反而感受到文化差异互补不足。

玛丽几乎没有缺点,除了一点。

她有点傻白甜,很多生活技巧她都不会,要他人帮忙甚至代劳。但她每次受到帮忙后都会礼貌地道谢,犯错了会老实道歉,令人无法气她。就连脾气最火爆的裘克也不好意思对她发脾气。


玛丽一般睡得非常死,闹钟是叫不醒她的,一定要人叫。美智子每天从起床到化好妆出门,花太多时间了。伊德海拉自己也得靠信徒们叫她,睡眠不足会令她无法集中精神工作,也不好意思让她叫。至于瓦尔莱塔,她的机械义肢太庞大,基本上一定会碰倒东西,匆忙的早晨哪有时间捡东西?所以,女性监管者们都无法胜任叫玛丽起床的工作。约瑟夫是她认识的第一个男同事,自愿负起每天叫她起床的重责大任。

约瑟夫表示举手之劳而已。

叫她起床不是问题,问题是玛丽习惯裸睡。即使被提醒过,第一次去叫她时他还是吓到了


・*:..。o○☼*゚・*:..。o○☼*゚・*:..。o○☼*゚回忆分隔线・*:..。o○☼*゚・*:..。o○☼*゚・*:..。o○☼*゚

她全身上下只搭了一条薄毛毯,香肩完全暴露在空气中,看到石化的约瑟夫时才除除把手挡在胸前。

“抱歉...习惯了...”玛丽还没睡醒而鼻音特重,声音带着万二分的慵懒,一手按住胸前的毛毯一手揉眼睛:“莱塔有提醒过我...但还是不习惯...”

瓦尔莱塔为玛丽准备的睡衣可怜巴巴的躺在床边的小柜子上。看她一脸委委屈屈的,约瑟夫也不好意思骂她。

他暗想,还好自己没用叫克劳德的方式叫她──直接揭开被子。

・*:..。o○☼*゚・*:..。o○☼*゚・*:..。o○☼*゚回忆分隔线・*:..。o○☼*゚・*:..。o○☼*゚・*:..。o○☼*゚


这天约瑟夫如常的来到玛丽的宿舍。因为是假日,比平常晚了一些。但玛丽是只要没人叫她,就能一口气睡十几二十小时的那种人,所以还是得叫。

虽然在那次之后瓦尔莱塔已经再三提醒过玛丽,但她忘了穿睡衣的情况还是占多数,一不小心就会看到她的裸体。

约瑟夫打开她的睡房门前,握着手把深呼吸好几下,给心理准备自己。

'绝对不能看,绝对不能看,绝对不能看'

约瑟夫像念咒语一样不停默念。

做好万全的心理准备后,约瑟夫终于打开了房门。房内的窗帘被拉起来,只有一丝阳光从隙缝里漏出来,洒在安睡的皇后大人身上。

玛丽像小孩子一样侧躺着,背对着门口。约瑟夫暗自松了一口气,因为这样的角度顶多看到背部而已。

“夫人,该起来了。”约瑟夫快步走向窗户旁,把窗帘收起来,让阳光洒进来。

自发现玛丽的习惯后,夜莺就将她房间对外的窗户都换成单向玻璃,以免春光外泄。

“嗯...”眼皮受耀眼的阳光刺激,玛丽翻过身,面朝下的换个姿势继续睡。

暖和的阳光洒在她光滑的肌肤上,更显娇嫩,约瑟夫咽下了一口口水平静心情,用理性硬生生把自己冲动的想法吞下去。

毕竟是假日,约瑟夫也没有硬生生摇醒她这种不绅士的念头,转身离开房间,准备早餐去。半醒的玛丽很容易被香气叫醒,不一会儿就起来了,缓缓穿上衣服走出客厅。


对于玛丽的衣服约瑟夫曾抱有极大的疑问,她血红的晚礼服和宫廷的相比之下简朴多了,也没强调身体曲线。玛丽表示是瓦尔莱塔特地为她设计的。相对简单的设计方便她行动,没有穿马甲在里面是因为那玩意根本单人穿不了。

简约又不会过于单调。

这是瓦尔莱塔的设计理念。


兩人的假日一般都是在室內。

约瑟夫经常进出她的房间,看到棋盘和棋子满满的使用痕迹却不曾看过她下棋,一问之下才发现皇后殿下鲜为人知的兴趣是下西洋棋,闲来无事就会和自己对奕。玛丽不是不喜欢下棋,而是不喜欢棋子被吃掉,和自己下棋就不会感到痛心。

由于玛丽的宿舍和他的工作室距离不远,约瑟夫洗完照片就会陪玛丽下棋。

虽然玛丽平常一副人畜无害、不太聪明的样子,但事实上是大智若愚,假装不懂,实际上暗中观察。曾为皇后,察言观色可是她的拿手绝活。和贪赃枉法的臣子、营私舞弊的贵族比起来,庄园的大家比他们好懂多了,一个微表情就足以让她洞悉一切。


她最爱用的是弃子策略。

毕竟西洋棋里最重要的是'国王',而不是其他,牺牲掉完全没关系。

她着重的不是眼前利益,而是整体局势。千方百计引诱对方堕入自己的圈套,取得胜利。玛丽棋路灵活多变,全庄园也没多少人在西洋棋上能赢过她。以聪明睿智见称的特蕾西和海伦娜,在玛丽手上取胜也得花尽心思。


约瑟夫目前436败0胜0平

虽然没赢过,也没平局过,可他也发现了玛丽的小习惯。

她从不会吝啬使用'皇后',毕竟它是西洋棋里最强力的棋子。

但每每不得不把皇后牺牲掉时,她就会露出悲痛不已,一副不舍得的神情。

大概是和自己重叠在一起了吧。


约瑟夫难得地将玛丽逼得国王旁边只剩皇后。只要一把皇后吃掉,她的国王就毫无防备,犹如瓮中捉鳖。

这是她第一次被迫得那么紧。

玛丽罕有地紧张起来,小时候强行被改掉的咬指甲习惯也出来了。


'果然,皇后是最容易被吃掉的棋子'

只是弃子,只是牺牲品。

和她一样。

玛丽暗暗叹了一口气。


为了保护国王,她洁白的皇后故意走到约瑟夫黝黑的骑士为了取胜的必经之处。

是她常用的弃子之策。

约瑟夫拿起他仅存的骑士,玛丽像接受命运的裁决一样闭上了眼睛。

可她迟迟没听到棋子被打倒的声音。

她满腹疑团的睁开眼睛,发现白皇后仍然在棋盘上,黑骑士就在旁边。


他是故意的。

故意让她的。


她疑惑的目光投向约瑟夫。

“看来黑骑士先生被白皇后殿下的美丽吸引住,舍不得下手呢。”约瑟夫笑着打趣到。

“明明棋子没有刻脸。”玛丽跟着微笑起来,拿起她的棋子继续下棋。

或许是故意留了一手,玛丽第一次和约瑟夫下成'长和'局。

无法吃掉国王,国王无法被吃掉。


妳再也不是弃子了。

从今以后由我来保护妳,以我继承的军刀发誓。

即使妳很强大,即使妳可能不需要我。

由我当妳的剑,妳的盾。

由我当妳的骑士,妳的棋子,妳的弃子。

当妳不需要我的时候,把我舍弃掉就好。


在本皇后厌倦之前就勉为其难让你待在身边吧。


'我是绝对不会把你舍弃掉的'


绯红的皇后和蔚蓝的骑士与棋盘上纯白的皇后和漆黑骑士相映成趣。

 
评论(12)
热度(4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