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Trick or Treat? 1

本篇cp有 杰蝶 魔香 摄血 勘咒 鹿蛛 律医 裘盲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杰蝶

杰克在镜子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以各种角道欣赏新衣服。

这次的主题貌似是吸血鬼,连挂件也是盛着血的高脚酒杯。

整体以黑红色为主色调。高领披风的后摆长得很像蝙蝠翅膀,在身后随着走动而飘扬,血红色的眼睛和指甲更添一分恐怖。令人畏惧而不失优雅,就像一个吸血鬼伯爵一样。

对了,夜莺小姐好像说有特效...

杰克试了一下,雾隐不仅会变成红色,还会有小蝙蝠飞来飞去。

正巧适逢万圣节,用这个来恶作剧一下吧?

杰克躲在阳台潜伏着,等着美智子回来。

未几,杰克就听到美智子哼小曲的声音,赶紧躲好。

“妾身回来了。”美智子一进屋内,四处张望到处都找不到杰克,灯也没打开,便开始自言自语:“嗯?杰克先生呢?不是比妾身早下班?说是要试新衣服来着?”

“在这里喔,美智子小姐。”杰克的声音从二楼的阳台传来。

美智子满腹疑惑的慢慢走到阳台,杰克穿着新衣服,靠在栏杆上拿着酒杯喝着酒。

“栏杆不高,杰克先生小心不要掉下去。”美智子扬起扇子提醒到。

她被这不到她腰的矮栏杆阴了好几次,再也不想靠近。虽说从二楼掉下下不会受重伤,但还是会痛的。杰克比她高,危险性自然更大。

说时迟那时快,杰克一个不稳向后倾,从阳台上掉了下去。美智子顾不得她讨厌的栏杆,冲上前查看。

可是...除了满天飞的小蝙蝠,什么也没有。

美智子不知所措的抓住栏杆,被杰克从后抱住。

“我在这喔。”杰克在美智子耳边轻声细语:“Trick or treat,美智子小姐。”

美智子声音带着微微的哭腔,抗议着他拿这种东西来玩。


魔香

薇拉对节日没有特别兴趣,但对于有正当理由穿得美美的非常兴奋。万圣节当天,薇拉穿上她的新衣服,画着精致的妆容。

纯白的短款婚纱,由猩红色的一朵朵血花点缀。苍白的脸庞,由绯红色的头花、眼妆、薄唇点缀。今天她是渴求着人血的吸血鬼新娘。

根据节日传统,不是糖果就是恶作剧,她倾向前者。虽然吃糖会胖,但偶尔来一点也是不错的,第一个目标当然是她家那位。

“Trick or treat?”薇拉将她装糖果用的小包包递到瑟维眼下,强烈明示她要糖的意图。

瑟维深知薇拉偶尔发作的孩子气,也一早猜到她万圣节会跟自己要糖。但老实给她糖实在太没趣了,所以决定先闹她一下。

“都给了罗比和信徒们了。”瑟维摊开手,示意自己没糖在身上。

薇拉鼓着脸生闷气只维持了十多秒,不一会就回复原状。

“那...我要恶作剧了。”薇拉拥着瑟维的肩膀,往他的脖子轻咬下去。


摄血

玛丽爱吃甜点的程度,在监管者们中大概只不及作为小孩的罗比和信徒们。当得知万圣节可以理所当然的跟其他人要糖的节日后,皇后殿下兴奋得和几岁的孩童没两样,甚至比真正的小孩子更兴奋。

“哼哼哼~哼哼哼~”玛丽甚至高兴得边哼着小曲边打扮。

为免打扰她的兴致,约瑟夫没告诉她,作为成人是该给糖果小孩的那方。

当玛丽第N度不甘的将自己的点心分出去后,坐在沙发上像小孩子一样生闷气。

突然一袋小饼干出现在眼前,回头一看发现是约瑟夫。

玛丽一脸不解的接过。

“不是喜欢甜食?”约瑟夫靠在椅背,难得居高临下的看着坐着的玛丽。

眼看这小饼干,和刚才他为信徒们准备的奶油饼干不同,上面布满她最爱的巧克力。比刚才的她更不想送给别人,但作为成年人不能这么欺负小孩子,所以玛丽再三确认的问到:“不是给小孩子的?”

“专门为妳准备的。就当是为免被恶作剧的点心。”约瑟夫看一眼厨房示意还有特地留了很多给她,只为她而准备的。

玛丽欣然打开包装吃起饼干来。

“话说夫人妳怎么会打扮成这样?”

她脸上的裂痕,暗蓝色的长裙,要不是眼睛还是黑色的,他还以为是女体化的自己。

“和你一样,喜欢。”


勘咒

“诺顿,trick or treat?”帕缇夏摊开手板向诺顿要糖。

帕缇夏穿着她新衣服,被吐糟她比起象征神圣不可侵犯的修女,更像象征邪恶和恐怖的诡修女。对于这评价她表示委屈,皮肤黑又不是她能控制的。

老实说,她对糖果没有兴趣,但这是节日传统,无可奈何之下才问的!才不是想要糖!真的不是!

诺顿一般都会随身带着糖果,所以她认为成功机率很大。

不料,诺顿勾起她的腰,将她拥入怀中,边抚着她的大腿边在她耳边低喃:“我倒是想看你怎样恶作剧。”


鹿蛛

瓦尔莱塔可以肯定下班回家的班恩身上绝对不会有糖果,所以她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对他恶作剧。不知道该说他迟钝还胆子大好,甚少能吓到他。

所以,她得挑战!

今年她决定用义肢吓他,一碰就突然掉下来那种。

瓦尔莱塔待在门后特着班恩买菜回来,务求第一时间要糖和恶作剧。

班恩一回来,她就拿着她的塑胶南瓜桶塞到他鼻子下。

“Trick or treat?”

班恩一怔,从购物袋里翻出几个装着东西的小塑胶袋放进她的桶子。瓦尔莱塔看一眼桶里,发现是几块巧克力小饼干。

她人都傻了,先别说班恩不吃零食,他对巧克力过敏啊!怎么会主动买巧克力饼干?!

“玛丽给的,说吃不完。”

班恩解释了为什么理论上跟巧克力饼干无缘的他身上会有这种东西。看着像小孩子一样生闷气的女友,他花了好几秒才想通为什么她会生气。

“你难不成想恶作剧?”

“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啊!!!”瓦尔莱塔不断用小拳头锤着他的肩膀宣泄不满。


律医

“Trick or treat?”艾米丽站在弗雷迪的办公桌前,像讨债似的摊着手。

“你都几岁了,还玩这个。”弗雷迪头也不抬,专注在眼前的工作。

“三十二,比你小。而且法律没规定小孩子才能玩这个。”艾米丽一脸正经,理直气壮。

看来她今天是打算跟他杠到底了。

弗雷迪停下画地图的手,双手抱胸,像大总裁面对小员工一样看着自家女友。

“你在装什么?”

“啊?”

“其他人都好好的变装才跟别人要糖,你呢?”

她只是穿着和平常没两样的衣服。任凭她搬出什么歪理,他有自信以他的智慧都能反驳。

“护士。”

......

这可以归类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吧?但又不能说她穿的不是护士装。可他是不会轻易屈服的!

“吃糖会蛀牙。”

“分开几天吃,勤奋刷牙就不会。”

既然今天打算跟弗雷迪(理性)辩论,她怎么会没有准备?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容许她恶作剧的。为了从他身上要糖,艾米丽精心准备了接近一个星期。为求可以和他对答如流,他说一句她反驳一句,以理服人。

弗雷迪翻了个白眼,举起双手以示投降,从抽屉翻出喉糖给她。

“为什么是喉糖?”虽然不讨厌,但她不懂。弗雷迪买的所有东西都以实用性为先,有喉糖毫不出奇,倒不如说有普通的糖果比较奇怪。但哪有人会给要糖的小孩子喉糖的?虽然她不是小孩子就是,但她是讨糖果债的。

“我根本没想到会有一个三十二岁的大孩子跟我要糖,没有准备。不要就省了。”弗雷迪作势收回。

艾米丽赶紧拆开包装将喉糖放进嘴里,以免真的被收回去。


裘盲

裘克为了万圣节,特地为海伦娜买了一大堆糖果,就等她问。

怎料,到晚上她都没跟他要糖的打算。所以,他打算主动出击。

裘克走到在读书的海伦娜面前,低声问到:“小瞎子,今天几月几号?”

“十月三十一日。”

“是什么特别日子?”

“伊莱生日。”海伦娜毫不犹豫的秒答。

...他服了。

裘克因为各种明示她都不懂而沮丧,把她彻底逗乐,呵呵笑起来。

海伦娜让裘克的头枕着她的腿,耐心解释到:“我当然知道了,今天是万圣节。裘克先生一早就买了一大袋糖果,我怎么会不知道?但裘克先生没有万圣节跟人要糖的经验,就想让你体验一下。”

裘克一手抱起海伦娜,霸道地说:“你才是老子想要的糖果。”

ღ .:*・゜♡゜・*:.ღ .:*・゜♡゜・*:.ღ .:*・゜♡゜・*:.ღ

某人要求的万圣节贺文

原本没打算写

手机都快没电了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