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Trick or Treat? 2

本篇cp有 社园 前机 哭信 副酒 占祭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社园

艾玛从小就很喜欢过各种节日,克利切也深知道这一点,每逢佳节都会准备一大堆东西只为搏红颜一笑。不少情况都是弄巧成拙,惹她生气。

今年为了不惹他的宝贝生气,绞尽脑筋。

一大盘伍兹小姐喜欢的糖果?但糖果吃太多会蛀牙...

南瓜雕刻?用上伍兹小姐种的小南瓜,内馅用来做馅饼...

变装?装成伍兹小姐喜欢的稻草人...

那个好呢...?

全部都做一遍好了!

由于克利切决定要做一大堆东西,忙得不可开交,艾玛表示松了一口气,乐得清闲。

她这样就可以准确她的万圣节惊喜了,会不会是有惊无喜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她做的食物,基本上不是碳化就是有毒,就克利切的铜墙铁胃受得了。

两人分别准备,直到晚上约好的时间,准备给对方惊喜。

克利切装成稻草人,艾玛穿上她的幽灵公主。

““Trick or treat?””

一看到对方准备的东西,两人又惊又喜。像照镜子都样相似,就种类上。

两个鬼脸南瓜灯,由手巧的艾玛雕和灵巧的克利切所雕刻。前者可爱,后者狰狞,各有特色。

两盘南瓜做的餐点,克利切的南瓜馅饼和艾玛的南瓜小饼干。先不论味道,光是艾玛做(至少看起来) 正常的饼干已经能让克利切感激涕零。

两人边吃着对方做的点心边交换糖果。


前机

两人早就约好一起穿动物装,所以根本没有惊喜可言。威廉穿他的兔子睡衣,特蕾西穿她的小熊装。

威廉老准备好一大堆糖果,给他家嗜甜如命的小女友。

“Trick or treat?”特蕾西双手装成爪子,张牙舞爪的'恐吓'着威廉。

威廉一副'糖果都给你,但本大爷要定你了'的表情,一把抱起他家小特。

经过一大轮乱亲和特蕾西基于害羞奋力反抗后,终于挣扎累了的特蕾西被威廉圈在怀里享受着她的成果。威廉难得安静下来看着特蕾西剥开包装纸、将五彩缤纷的糖果放在嘴中、脸颊鼓成小包又慢慢回复原状的重覆过程。

“咋啦?先说一下,这都是我的,才不会给你。”特蕾西感受到威廉的视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并将她瓦尔莱塔同款南瓜桶递到她可能的最远处。

虽然要是威廉真的要,她也会给他就是。

他很想吐糟,她手怎会及他的长?

威廉轻笑一声,将小南瓜放回她怀里。

“我不吃,都你的。”


哭信

和奈布和玛尔塔比起来火药味更重的小俩口,被家长(主要是伊德海拉、伊德海拉和伊德海拉)警告,不要那么常吵架和打架,尤其是节日。虽然罗比在她眼中很欠揍,但既然主子都这样说了,她只好憋着。然而她可不是会忍气吞声之人,只是不用武力表达而已。他们交流的形式由打闹变成各种比赛,由普通的赛跑、排位战绩,到比吃饭速度、谁会抽奖抽到大奖。各种奇奇怪怪、形形色色的比赛。

他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

他们今天比的是,谁要到最多糖,赌注是他们要到的糖果。谁输了就要将当天所得的,全数交给对方。

一天的奋斗下来,两人都要到一大桶糖果。经过反覆精密计算后,两人得到相同数量的糖。

在一旁看着的伊德海拉暗自吐糟,庄园就那么大,不论路线相同与否,碰到的人必定也是那几个,能要到的糖果数量自然一样。

小孩子好胜是必然的,自然不会接受平局。当伊德海拉烦恼等一下要怎样平息爱女的怒火时,就看到罗比双手紧握爱斧,直勾勾的盯着原生。

罗比散发出来的杀气如外套一样罩在他身上,大战一触即发。

该不会想武力解决吧?

伊德海拉不禁想到。

原生显然和主子想到一样的东西,拿起镐子准备随时应战。

罗比斧头一挥,并没有发出如两人所料的金属碰撞声,遭殃的是原生的糖果桶。

桶子一分为二,内容物散落一地,有部分不幸的糖果更碎成好几块。

当她正要发脾气时,罗比将自己的糖果全数放到她面前:“姐姐赢了,都给你。”

他们比的是整体数量,不是糖果的体积。糖果即使碎了还是糖果,单看数量还增多了,就是外观不讨好。根据他们的比赛内容,是原生赢了。

'哎呀哎呀,居然用这种方法让原生赢,就是过程吓人。'

可是在原生眼里,这视为赢得不光彩。她赢了是事实,因为他而赢也是事实。

原生心不甘情不愿的将自己的糖果推到罗比面前。

“我不吃碎的,勉强施舍给你!可别想歪了!我下次一定会光明正大的赢你!”原生佯装不情不愿,无可奈何。

一对欢喜冤家难得安静下来,并肩坐着一起吃糖果。


副酒

人生苦短需及时行乐,今朝有酒今朝醉。

何塞认为这两句很适合用来形容黛米。她整天都抱着酒瓶往喉咙灌,比他还像一个大叔。

适逢万圣节,她又有理由大喝特喝了。一如既往的喝酒,一如既往的发酒疯,今次的受害人是伊索。

“来嘛~一起喝~”黛米一手勾着伊索的脖子,一手拿酒瓶往他嘴边塞。

先不论她不断对他搂搂抱抱,伊索可是患有连艾米丽也救不了的严重社交恐惧,在脸庞碰到她胸口那刻就彻底石化了。

基于吃...才不是!是为免在真正的意义上吓死伊索!

何塞硬是分开了两人,将她拉到一角。顺道抢过她手上的酒瓶,一灌到底。

“啧,让他跑了。都怪你。”黛米鼓着脸颊抱怨。

她大概只有这种时候像小孩。

“你好歹一个女孩子,别和男生靠那么近。”

黛米瞳孔猛地一缩,又马上回复正常。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双手搭上他脖子:“哎呀,吃醋了?”

大概会红着脸兼口吃的否定吧?再逗他一下,才跟他要糖吧?不不不,得两三四下。

不然怎么对得起她为了壮胆喝的酒?

不料,何塞不依她的剧本走。

“对。我可不容许我看上的女人和其他男人靠那么近。”何塞将她抱紧,不容许她有逃跑的机会。

黛米意料之外的被反将一军,红着脸想推开何塞。微醺的她脸本来就微红,现在变得和红酒没两样的深红。

“想对大人恶作剧,你还嫩了点。”何塞在她脸颊留下一吻。

“明明我只是想要糖!!!”


占祭

既然伊莱生日和万圣节是同一天,菲欧娜理所当然的把大家喊来,跟伊莱庆生。当然,跟伊莱说的时候是以开万圣节派对的名义。

虽然万圣节当天是他的生日,但根据菲欧娜的性格,绝对会跟他要糖。所以他边假一装不知道她为他准备的生日派对,边准备万圣节用的糖果。

跟她准备好万圣节派对的东西后,两人先后去换装。

他是一如既往的从头到脚黑衣,为了迎合万圣节加上独角。因为不是危险性高的出门工作,让年幼的里奇担任他另一双眼睛,适应一下人多的环境。可能是不太习惯猫头鹰屋以外的环境,小里奇有点焦躁,伊莱跟牠玩以分散牠注意力。

“锵锵!!”菲欧娜的声音随着巨大'啪'的一声,把里奇整个吓傻。

伊莱还没来得及安抚小拍档,一回头看到她人就整个石化。因为倒在门边的是有明显人形轮廓的一团床单,准确来说是披着床单的菲欧娜。看样子她应该是在装幽灵,但床单太长绊倒了。

伊莱花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蹲下来揭起一角床单,没她好气的吐糟:“哪有人会被自己的衣服绊倒的?”

“好痛~伊莱抱抱~”菲欧娜语气非常软,像三岁孩童跟父母撒娇似的。

一块床单跟他撒娇讨抱抱,画面挺诡异的。伊莱伸手将她拉起来,亦同时小心防备着她随时'不小心'倒在他身上。为免引发比扶她起来更严重的后果,他决定扯开话题:“所以你在装幽灵?”

菲欧娜揭起床单,露出整张脸,摇摇头:“在装伊莱。”

哦...嗯?装他?什么鬼?

“伊莱不是整天只露半张脸?不想剪破新床单,所以干脆就这样。”菲欧娜展开双臂上下挥动。

老实说,比较像幽灵。

...他服了。她的创意总是能超越他想像。

菲欧娜突然将身上的床单整个扯下来,露出底下的衣服。

布料稀少,露出一大片肤色,薄薄的头纱,一大堆珍珠装饰。

印象中是她名为'萨玛拉'的新衣服。

要他分类的话,他绝对会将这玩意归类为泳衣。

暴露度太高了!

“这、这是你的双重惊吓吗?”

哪有人会有床单下穿那么清凉?!差点害他的主机因为过热而当机了,好不容易才挤出那么一句。

“对~伊莱trick or treat?!”菲欧娜毫不客气的整个赖在他身上。他被吓得不轻,来不及反应,让她有机可乘。

“你、你已经恶作剧了吧?!”手臂明确地感觉到她的波涛汹涌,他都不知道该看哪里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糖!”菲欧娜死皮赖脸的挂在伊莱身上。

“把、把衣服换了再说!”他持续的脑充血,快要晕了。

“不要~这和黑黝黝的伊莱好配~和月相好像也不错~”菲欧娜不断戳害羞的伊莱玩。

“要白色的话,明日之辉不也白的?!”伊莱能做的也只有嘴硬了,脸庞早就红得和草莓没两样。

ღ .:*・゜♡゜・*:.ღ .:*・゜♡゜・*:.ღ .:*・゜♡゜・*:.ღ

剩下三对先欠着 等我把作业做完再说

 
评论(6)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