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空】久违的合作

本篇cp为 佣空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得悉自己出场率再次提高,再次得到重用,玛尔塔非常高兴,比平常更加仔细保养枪枝。

奈布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她。自更多新人加入之后她能上场的机会几乎接近零。她为了得再次得到重视,的确下了一番苦工,天天努力锻练身体。如今她的努力得到回报,他也替她高兴。

玛尔塔甚至哼着小曲。

奈布估计她只差没把'高兴'二字写在脸上了。总觉得要是这个时候捉弄她,十之八九都不会生气。

'嘛,她也等了这一天很久了。毕竟之前是国家队嘛,而且自尊心满强的,被刷下来也不好受吧。'

为免破坏她的好心情,奈布打消了要恶作剧的念头。


求生者阵容 佣兵 机械师 空军 调香师

监管者阵容 梦之女巫

地图 里奥的回忆


'薇拉不好抓,奈布如无意外不会追。我没双弹好追但耐坐,估计会去追小特吧。小特带的应该是双弹,能溜一会。'

虽然她已经很久没排位,但不时都会打匹配,意识还是有的。

特蕾西带了双弹也溜得不久,但还是勉强溜到第一轮机子开得差不多了。玛尔塔负责一救,交枪让特蕾西转点进工厂里面。

'小特娃娃手上一台,薇拉手上一台,加上奈布这台,机子够了。'

奈布的位置离她比较近,所以她打算去跟他合修,好让他等会去救人。

一走近奈布,就发现他眉头深锁,全身冒着冷汗,嘴上不停念着'吵死了吵死了,给我安静点!',还频频炸机。

“奈布?”玛尔塔拍拍他的肩膀,一脸担心。

之前她甚少和他合作,即使合作也不曾和他一起破译。

他曾是雇佣兵,对战争这件事上并不害怕,因为这是他主要收入来源。但战争的代价往往都是失去同伴,已经有无数战友在他眼前咽下最后一口气。那么久以来,他受够了。

想必是想起了战场带来的恐惧了。

一听到她的声音,奈布像得到救赎般抬头,对上她深邃的眼睛。绷紧的神经得到放松,眼眶里有些许液体打转。

她没想过他居然是受着那么沉重的压力解机子的,亏她还经常调侃他修机慢。

“没事,我在。”玛尔塔抚上他轮廓分明的脸庞,在他干燥的唇瓣上留下一吻。

她温暖的双手和他冰冷的脸颊形成强烈对比,也成为了他安心下来的主要来源。奈布脱下手套,感受着她的体温和踏实感,慢慢平静下来。

奈布把她圈在怀里,边磨蹭边解机子,校准失败的声音再也没有响起。

“臭小子,你这样我怎样破译?”玛尔塔没他好气的翻白眼,故作镇定地说。他温热的气息轻抚在她敏感的耳朵上,可痒了。

“不管,我喜欢。”奈布在她耳边轻声细语。

他深知她的弱点是耳朵,还故意在她耳边吹气。果不其然,她耳尖上唰的一声抹上朱红。

“你!”玛尔塔一回头要揍他出气,却刚好贴上他的双唇,精致的脸蛋又红了几分。

奈布逮住机会,一手搂住她的腰一手捧住她的脸颊深吻下去。

半晌,玛尔塔好不容易才能推开奈布,赶紧扯开话题:“小、小特上椅了!你快去救她!”

“遵命,长官大人...但在这之前,先再亲一口。”奈布不舍地松手放开她,但在她脸蛋上留下一吻再动身。

玛尔塔对他做了个鬼脸,赶他去救人。


反覆拉扯之后,奈布和玛尔塔半血,枪也交了,场上满血的只剩薇拉拼命保上树死的特蕾西。

薇拉上椅,奈布和玛尔塔边解最后一台边准备压机救人。

这次换玛尔塔疯狂炸机。

“我明明应该去救人...我到底在这里干嘛...”玛尔塔的碎碎念流露出她作为军人的责任感。她责任心太重,每次在同伴上椅她却不能帮忙,她会非常的内疚自责。

理所当然的,这次换奈布安抚她。

“没事,薇拉刚挂上,还能坐一阵子。只要压好机子去救她就没事了。”奈布牵上她发抖的手,给她满满的安全感。

“但...”他俩都半血,怎么救人啊?

她充满悔疚的泪水沿着不听话的流下来。

奈布轻轻的抱着她,轻轻舔过她的眼泪,像是对待易碎品一样。玛尔塔的不安顿时烟消云散,转变为害羞。

时间差不多后,奈布再次以吃玛尔塔豆腐式轻吻一下她才去救人。


奈布躲了N刀,趁信徒鞭尸的时候赶紧救下了薇拉。带了三层狂暴,擦刀时间飞快,薇拉再次倒地。

'机子还差一点点!强摸!'

奈布听话照做,扛了一刀之后密码机全数破译完的警报声响起。


奈布被寄生,在有信号之前都不敢贴近大门。玛尔塔开了大门后,让奈布过来。

特蕾西被发现,不一会就倒地。玛尔塔赌一把,先驱除奈布身上的寄生信徒,果真救下了特蕾西。

玛尔塔在特蕾西赶来前,摸好了奈布好让他护送他们可爱的小团宠出门。


回到准备室后,奈布边磨蹭撒娇边接受治疗,玛尔塔再次投诉他这样她动不了。

“挡了那么多刀,我战争后遗症都叠几层了?不这样怎能安慰我弱小心灵?”奈布死皮赖脸躺在玛尔塔膝上。

“谁、谁管你,笨蛋!”玛尔塔倔强地说,但通红的耳尖出卖了她。

奈布一笑置之,抓住她细致的手,在她掌心留下一吻。

 
评论(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