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空 前机】一起看球赛

本篇cp 主佣空 少量前机

脑洞极大 有私设 ooc属于我 禁止ky

以上皆能接受者请继续

ღ .:*・゜♡゜・*:.ღ .:*・゜♡゜・*:.ღ .:*・゜♡゜・*:.ღ

周末有足球联赛直播,奈布和威廉约好一起看。他俩本来就很喜欢看球赛,碰巧一起休息,两人便约好去威廉家一起看。玛尔塔对足球一知半解,但为了凑热闹,也决定跟着一起。特蕾西表示对足球毫无兴趣,可她对看她家威廉的反应有莫大兴趣。于是难得从她不见天日的工作室出来,似懂非懂的跟着盯着电视荧幕。

看球赛标准配备的花生米、薯片、爆米花之类的垃圾食品应有尽有,怎么可能缺了饮料?威廉表示早就买了一大堆,在冰箱里呢。

一张三人沙发,他们有四个人,就只有玛尔塔一个乖乖的坐在上面。奈布盘腿坐在小茶几旁,完全不眨眼的盯着荧幕,不时抓起零食往嘴里送。威廉把特蕾西圈在怀里,一起坐在地上。威廉只要一看入神就会不自觉地张嘴,不论给他什么都会机械性地咀嚼并呑下。特蕾西充当食物投喂机,只要一张嘴就把爆米花塞到他嘴里,玩得不亦乐乎。

来到中场休息,四人的视线从电视上收回来。奈布和玛尔塔很有默契的一起伸懒腰,伸展筋骨。特蕾西抱怨威廉吃得她满头都是爆米花碎,威廉一脸抱歉的替她扫走碎屑。

玛尔塔表示她渴了去拿饮料,问其他人要不要。

“我要可乐!”“啤酒!”“我也来一罐!”

玛尔塔一打开冰箱就愣住了。

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奈布低声问威廉冰箱里到底放了什么。

“就可乐和啤酒啊!我们很常喝的那个牌子...”话还没有说完,威廉就发现问题所在:“完了!!!我忘了玛尔塔不能喝那个!!”

他们平常喝的啤酒,酒精浓度蛮高的。而奈布一向不容许玛尔塔喝烈酒,这啤酒她自然是不能喝的。

她应该不会偷喝...吧?

奈布向威廉翻了个白眼,走向厨房。

“玛尔塔?”奈布探头探脑,试探性的问。

“嗯?喏,拿着。你和威廉的啤酒,还有小特的可乐。”玛尔塔把手里的罐子塞到奈布怀里,转身回客厅。

奈布反射性的接过,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反问穿起外套准备出门的玛尔塔:“你去哪?”

“去便利店买东西喝。”玛尔塔头也不回的出门了。

她又不喝可乐,这啤酒又不能喝。叫她看比赛喝白开水,多没劲啊?

奈布想想不对,急忙穿上外套冲出门。


玛尔塔来到威廉家附近的便利店,在冰柜前挑选饮料。


喝什么好呢?

红茶?...感觉不对...

汽水?...糖份太高了...

玛尔塔望向酒柜,眼光落到和威廉家看到的啤酒上。


看比赛还是...


玛尔塔的纤纤玉手搭在冰冷的门把上,还没有使力开门就被一把声音打断:“玛尔塔‧贝坦菲尔。”

每个字都拖得非常久,强调了声音主人语气之重的程度。

一回头,果然是奈布。

他双手抱胸,一脸非常不爽。

玛尔塔把手藏到背后,像做坏事的小孩子一样眼神飘移,不敢对上奈布的。

“我们说好了什么?”

奈布基于作为专业佣兵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非常着重承诺,一旦答应了无论如何都要做到。对已如此,对其他人亦然。

“才、才没有!我是想买水果酒的...”玛尔塔越说越小声,像是强调对自己说的话没有信心、没有底气。

奈布紧盯着她,一言不发。

在视线压力下玛尔塔终于屈服:“好啦!我是想买和你们一样的啦!”

特蕾西是不喜欢才不喝,又不是不能喝!就她喝不一样的,她就像被排挤一样!

“你知道你不能喝吧?在你满二十一之前。”奈布再三强调她答应过的内容。

“但...”玛尔塔尝试做最后的挣扎和抗辩。

“没有'但',这是你自己亲口承诺过的。我可不记得我认识的玛尔塔是那么不遵守承诺的人。”奈布像教训小孩子一样对她说教。

“好吧...”玛尔塔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低下头鼓起脸颊,也同时的彻底打消买酒的念头。

奈布打开冰柜,一手拿起两罐水果酒,一手揉揉自家女友的头。

“等你生日再陪你喝那个,先喝这个忍耐一下。我陪你。”

这水果酒像是满足小孩子想装大人的愿望似的,酒精浓度特别低,连未成年的小孩子也能喝。酒精浓度不高,又有一点点味道,是奈布为数不多容许玛尔塔喝的酒精饮品。


总比没有好。

“说、说好了喔...”玛尔塔向奈布伸出小指要求打勾勾。

奈布没好气的笑了笑,伸出小指勾上她的。

玛尔塔委委屈屈的软软补上一句:“不准耍赖。”

这么可爱的女友,谁顶得住啊?

奈布有那么一瞬间走神,又马上回过神来。

“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的事没做到的?”奈布翻了个白眼,转身去付钱。

 
评论(5)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